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教你几招轻松还款!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教你几招轻松还款!

      

  邮储银行虽然是中国的第五大银行,但有很多人对它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关于邮储银行信用卡的相关业务也不是很熟悉。就有一些第一次办理邮储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在使用时总会遇到一些问题,因此最近就有人向小编询问一些相关问题,例如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一、自动还款

  自动还款可以说是信用卡最方便也最快捷的还款方式了。你只要有邮储银行的借记卡,那么你就可以去银行或者通过客服电话将你要还款的信用卡与借记卡关联起来,到时候就可以自动还款了,而你只需要保证借记卡里的资金充足就够了。


  二、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

  这种还款方式也是非常方便的,因为现在基本上人人手机里都有支付宝的软件,只需要登录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的“应用中心”,就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了,还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三、微信还款

  随着微信的不断发展,各个银行也都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而微信公众号除了可以阅读相关咨询外,还可以进行相关业务的,你只需要关注邮储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然后绑定要还款的信用卡,就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给信用卡还款了。


  以上这三种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都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也是小编经常会采取的还款方式,当然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来还款,或者到银行营业网点去还款也是可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