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周六周日中国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2021营业时间一览

周六周日中国银行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2021营业时间一览

      

  中国银行:

  对公业务:周一至周五营业时间9:00-17:00,节假日休息。

  私人业务:周一至周五营业时间9:00-17:00;周六,10:00-16:00,其他节假日休息。

  小编提醒:各地网点的具体上班时间也是不同的,需要办理业务的建议提前致电咨询了解再去。

  以北京市中行为例,延庆区延庆支行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周六、日9:00-16:00。


  相关阅读:

  中国银行正常营业时间通常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不同地区的上班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对公业务是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5点,中午12点至14点休息;对私业务是早9点至晚5点,全天无休。

  中国银行营业时间是:因各地区存在一定差异,需要请您详询中国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进行确认,以网点对外为准。周六日是正常上班的。一般网点营业时间时9:00-17:00(或16:30),看各地的政府规定及本地城市的大小,自助银行是24小时营业。


  个人业务周末是不休息的(除了基金和银证业务以及个人贷款业务外),对公业务周末休息。营业时间依旧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具体到某一家网点。大致时间,城区储蓄网点一律9:00-17:00;郊区关门时间早一点,部分网点周六日可能休息;省行上班时间是8:30或者9:00,下午4:30-5:30关门。会计结算网点9:00-11:30、13:00-16:30,周末不营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