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参与外拓活动,提振疫后银行发展的士气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参与外拓活动,提振疫后银行发展的士气

      

  为了提振疫后银行发展的士气,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参与了为期七天的信用卡外拓活动。成绩斐然,提前两天完成活动目标计划,完成比例占全市第一位。

  提前策划、精心部署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员工召开动员大会,提前策划部署,充分结合LPR转轨工作,比对信贷客户与信用卡结存户,匹配未办理信用卡的信贷客户名单,确保实现100%精准营销;辖内网点针对白名单客户,分配到人、责任到人,100%营销到位;科学制定考核激励方案,人人有计划、骨干挑大梁,提前准备小礼品;梳理邮银双方客户资源,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并由第三方机构的专业老师指导,对各团队资源排查、外拓方案设计、外拓营销准备、外拓流程演练、客户营销演练等做好策划安排。
  
  上下齐心,分工明确  
  为有效拓展市场,该行持续开展“小分队”营销,由分管行长带队上阵,各小组组长发挥“火车头”作用,带领营销小分队,进行明确分工,对县域内的行政事业单位、工业园区进行地毯式的走访营销,利用培训所学习的知识与技巧,主动出击,寻求突破,积极宣传该行信用卡特色及优惠活动。另一方面,深挖客户资源,化任务为拳头,转被动为主动,主动开拓客户市场,维系客户关系,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位潜在客户,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真正实现银行与客户双赢。
  
  严格督导、持续推进  
  为确保外拓活动取得有效成果,该行将活动计划进行细化分解,做到“有计划、有责任人、有跟进、有落实”,不仅对活动计划分解到人,指定责任人负责跟进和落实,每日督导通报点评,还对落后的个人进行通报,督促整改落实。先进团队分享发展经验、发布喜报,鼓励先进奋力前行,在全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
  
  据悉,信用卡业务一直是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的传统特色业务,后续该行将更加注重对客户卡片使用的开发,实现路径为由“培育客户”转变为“培育市场”,促进客户用卡,引导客户用卡,延伸客户价值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