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分期通是什么?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

建行分期通是什么?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

      

  建行分期通是什么?有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知道建设银行推出的“建行分期通”业务。但是大部分卡友不知道怎么申请建行分期通。建行分期通是什么?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本文详细说说建行分期那些事。



  建设银行不断发力信用卡业务,推出建行分期通业务,建行分期通是一种信用卡专项消费贷款,建行分期通利率和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差不多,而且有八折优惠活动。建行分期通额度可高达15万元,分期可达36期。相比于建设银行信用卡,建行分期通更实用些。

  建行分期通主要针对的是建设银行优质客户,主要包括建行房贷客户、建行工资代发客户和建行理财存款客户。



  建行分期通怎么办理?有以下几个步骤:

  1. 业务往来

  想要办理建行分期通,尽量与建行多多建立业务往来,和建行交集越多,申请办理建行分期通就越容易,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

  2. 短信邀请

  建行分期通采用的是预授信制度,符合条件的优质客户银行会短信邀请。

  3. 自主办理

  如果申请人想要办理建行分期通,可以去银行网点查询,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符合条件,建设银行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又急需用钱,可以让建行帮忙查询建行分期通额度。

  4. 申请分期

  建行分期通本质上是大额消费分期,所以申请办理建行分期通比一般的贷款要简单一些。申请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去银行填写一张“建行分期通业务申请表”,填写好个人信息和需要申请的额度和期数。

  5. 电话征信

  申请表填好后,银行会有审核过程,一般会通过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联系到申请人,主要询问是否是本人操作、申请额度和期数有无错误等。

  6. 等待审核结果

  一般情况下一周内就有短信通知,如短信通知审核通过了的话,说明贷款很快就可以批下来了。

  7. 办理建行消费专用卡

  建行分期通额度下来后可以去银行办理建行专用消费卡,建行会用pos机将全部额度消费掉,从信用卡刷到消费专用卡中,然后就可以使用建行消费专用卡消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