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去年,工行推出的军魂卡风靡一时,备受军人、军属、军迷们的追捧。为了向广大军人们致敬,近日,农业银行也上线了一款信用卡新卡——农行军人信用卡。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这款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条件,办卡前需知。


  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附属卡申请人年龄需在16周岁以上;

  2、主卡申请人需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指战员、部队院校教职员工和部队所属研究院所员工;

  3、附属卡申请人虚伪主卡持卡人父母、配偶或者子女;

  4、申请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有一定的经济收入或财力证明(白金卡申请条件要比金卡更苛刻);

  5、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必备资料:

  1、主卡申请人除了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外,同时须提供军人证件证明军人身份,如军官证、士兵证、文职人员证等;

  2、附属卡申请除了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外,同时须提供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以此证明申请人为军属;

  3、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存款单、理财凭证等。


  以上便是农行军人信用卡申请条件,如果你符合条件,又有办卡需求,不妨选择这款军人专属信用卡新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