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电话是多少?农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电话是多少?农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电话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电话是95599或400-669-5599。

  持卡人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首先要满足基本条件。一般信用卡用卡频繁、信用良好、额度不够使用等,这些都是最佳的条件。信用卡新卡用卡满3个月以上,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用卡满6个月可以申请固定额度。


  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申请提高农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办法有:

  1.客服申请:

  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主动申请增加临时信用额度,银行将根据用户的信用记录以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提升额度。


  2.网上银行申请:

  也可以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卡片管理”的“主卡额度调整”,申请提高您的临时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