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卡怎么注销?方式如下

民生银行卡怎么注销?方式如下

      

  民生银行卡怎么注销?

  民生银行卡包括有借记卡和信用卡两种,两种银行卡的注销方式是不一样的。

  【1】民生银行借记卡注销:需要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在办理注销时银行卡若是还有余额是可以将余额转入其他借记卡账户或者取出来的。

  【2】民生银行信用卡注销:信用卡注销可以通过电话办理注销或前往营业网点注销。在办理注销之前需要确保信用卡内没有未清账单以及多余的溢缴款。

  此外,信用卡注销成功之后还会有45天的等待期,在这期间不能有新的账单和溢缴款产生,否则会注销失败。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卡注销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