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6000万张

广发信用卡发卡量突破6000万张

      

截至2018年4月,广发银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6000万,信用卡信贷余额突破4000亿元,收益率稳居行业五强,卡均消费、用卡活跃率均领先行业,不良率稳定保持在行业较优水平。

围绕着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广发信用卡重新建构了自身的产品逻辑,推出新型信用卡--广发one卡,以 “去产品化”的理念去亲近用户需求。2017年,广发信用卡在业内率先开发出实时风控-首笔反欺诈模型。该模型将识别异常交易的速度缩短到“毫秒”,实现异常交易实时拦截,首笔拦截准确率提高了4倍。

广发信用卡还推出专属APP“发现精彩”,集吃、喝、玩、乐等生活消费与快速还款、分期、调额等信用卡业务功能,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用户量已经突破1500万,建成了一个以用户为中心覆盖生活全场景的信用生活生态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