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冻结是什么意思?什么原因导致卡会被冻结不能用?

信用卡被冻结是什么意思?什么原因导致卡会被冻结不能用?

      

  信用卡被冻结的意思是信用卡近期无法使用,一般是银行进行操作的。如果你多次逾期未还款或者是套现,则会导致信用卡被冻结。最好是先向银行打电话咨询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你的信用卡被冻结,如果是因为有欠款未还清,则需要马上还清,然后向银行确认已经还清,银行会马上给你办理信用卡解冻的。具体每种被冻结的解决方法如下:


  一、逾期未还款被冻结

  一般只有逾期次数比较多了或者是单次逾期时间太长,银行才会给你冻结信用卡,这个时候需要你及时的全额还款,在还清欠款后打电话给银行客服,要求解冻银行卡,一般银行会给解冻,但是可能会对借款额度有一定的影响。


  二、有套现记录被冻结

  如果有过用POSS机大额消费,而且次数非常多,或是频繁地用信用卡取现等行为,银联会认为你有套现嫌疑并将通知你信用卡所在的银行,银行就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冻结。这种情况比上一种情况麻烦,因为套现属于违规行为,你可以向银行提供你过去一年使用信用卡消费的记录,如果信用良好的话,银行会给你的信用卡进行解冻。


  三、所属财产被法院冻结

  因为信用卡也属于个人财产,如果在法院有涉及到一些纠纷要冻结你的财产的话,那么相应的你的信用卡也会被冻结,这种情况得等到你法院的官司结束后,信用卡才能被解冻,但是这种情况一般比较少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