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

广发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

      

  广发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

  广发信用卡积分一般是不会清零的,因为广发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同卡片有效期,年底不清零。VIP、白金卡、星级客户以及普通版聪明卡客户,积分长期有效。所以持卡人不用担心自己卡里面的积分会被清理掉,可以不断地累计积分,用大额积分兑换自己心仪的礼品。


  广发银行的普卡到期后积分清零,金卡7折转入更新卡,不过这些情况除外:卡片延滞还款天数超过120天(含)积分将清零;名下所有卡近一年内均无用卡积分将清零。积分清零或打折银行提前一个月短信通知。

  举例,王先生在2019年6月办理了广发信用卡真情卡(万事达金卡),该卡片将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按照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定,王先生如果继续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则其信用卡积分将打7折后自动转存到新卡中。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广发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这个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提醒:广发银行信用卡里面大部分的积分是不会清零的,但是有些特殊类型的信用卡积分规定不一样,建议查看合同或者电话咨询进行确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