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州银行用卡指南 >  广州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广州银行用卡指南

广州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1725    日期:2017-03-20 15:46:00

一、广州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介绍

最低还款额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偿还上一期账单上的最小还款额。

持卡人选择最小额还款时,不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应支付未偿还部分自银行记账日起按规定利率给付的利息。

 

二、广州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

最低还款额=信用额度内消费金额*10%+预借现金交易金额*100%+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0%+超过信用额度消费金额*100%+所有费用和利息*10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