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州银行用卡指南 >  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广州银行用卡指南

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浏览:1931    日期:2017-03-20 15:55:00

一、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自动转账还款  

您可以致电广州银行客服热线96699(广州)或400-83-96699(全国),或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菜单,即可申请开通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到期还款日当天从您指定的广州银行个人结算账户中自动向您的信用卡转账还款。

 

二、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便利店还款  

您可通过任一家有“拉卡拉”标识的便利店、超市进行信用卡还款。支持所有银行标识的借记卡进行还款,免手续费,款项于3个工作日后到帐。

 

三、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网上银行还款  

您可以网上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或到广州银行任意网点开通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或动态口令版,选择“行内转账”或“信用卡”菜单中的“还款管理”功能为信用卡还款,操作简单,实时恢复信用卡额度。

 

四、广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手机银行还款  

您还可以到广州银行任意网点开通手机银行卡服务,随时随地使用手机银行卡服务中的“信用卡还款”功能进行信用卡还款。手机银行卡服务无需开通手机上网功能,只要您的手机能正常发送短信即可,实时恢复信用卡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