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计划相关问题
花旗银行用卡指南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计划相关问题

浏览:791    日期:2017-03-21 10:24:00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计划

我消费多少钱才能累计1个积分? 

花旗银行礼享卡和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的累积率是不同的。若您使用花旗银行礼享卡刷卡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元累积1花旗积分,消费1美元累积7花旗积分。在您选择的特定消费族群中的消费,可享受全年3倍积分。若您使用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刷卡消费,每消费人民币12元或者1.5美元累积1花旗礼程。花旗银行礼享卡和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的花旗积分/花旗礼程都是终身有效的。
 

在哪些商户可以享受3倍积分累积?

花旗银行礼享卡在申请时您可选择中意的消费族群,在您选定的消费族群中的消费,可享受全年3倍积分累积。消费簇群参见下表。

 

        乐享族

        MCC 商户类型
       4722 旅行社
       5812 就餐场所和餐馆
       5813 饮酒场所(酒吧、酒馆、夜总会、鸡尾酒大厅、迪斯科舞厅)
       7011 住宿服务(旅馆、酒店、汽车旅馆、度假村等)
       7230 美容理发店
       7297 按摩店
       7298 保健及美容SPA
       7832 电影院
       7911 歌舞厅
       7997 会员俱乐部(体育、娱乐、运动等)、乡村俱乐部以及私人高尔夫课程班

 

        血拼族

        MCC 商户类型
       5094 贵重珠宝、首饰,钟表零售
       5300 会员制批量零售店
       5311 百货商店
       5621 妇女成衣商店
       5661 鞋店
       5691 成人成衣店
       5699 各类服装及饰物店
       5732 电子设备商店
       5944 银器店
       5977 化妆品商店

         

        爱家族

        MCC 商户类型
       5200 大型仓储式家庭用品卖场
       5211 木材和各类建材卖场
       5399 其他综合零售
       5411 大型仓储式超级市场
       5541 加油站、服务站
       5542 自助加油站
       5722 家用电器商店
       8099 其他医疗保健服务
       8299 其他学校和教育服务
       8351 儿童保育服务(含学前教育)

     

花旗银行礼享卡消费族群可以更改吗?

您可以在乐享族、血拼族和爱家族3大消费族群中自由选择。如有需要,您每年可以申请更改一次您的消费族群。

 

花旗银行信用卡哪些交易不累计积分?

以下这些交易将不计入花旗积分/花旗礼程累积:

1、适用的信用卡章程或领用合约规定的各项利息和手续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年费、取现交易手续费、透支利息、滞纳金、超限费,以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

2、转账交易、预借现金交易、第三方支付平台交易。

3、特定类别的签账消费,包括但不限房地产;汽车销售;批发类交易;医院;初级和高等学校;大学、学院、专业学校;慈善和社会服务、非赢利事业、罚款、保释金和债券、纳税、政府服务、使领馆收费、政府贷款、等商户类别的签账消费。该信息将根据相关机构增减的商户类型不时做出调整,请以花旗银行网站公布信息为准,恕不另行通知。

 

我怎样查询自己的积分呢? 

您可通过5种方式查询积分情况
       (1)每期信用卡对账单将显示至账单日为止的总积分和本月新增积分;
       (2)登录花旗网上银行查询截至当前已累计的总积分及相关的积分历史记录;
       (3)登录花旗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截至当前已累计的总积分;
       (4)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通过电话银行自助语音服务系统可查询到截至当前已累计的总积分。
       (5)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人工服务可查询截至当前已累计的总积分。
 

我的人民币卡和美元卡的花旗积分或者花旗礼程可以合并吗?

您的人民币卡和美元卡中的花旗积分或者花旗礼程可以合并,但是只限于同产品间的合并。

 

我要怎样才能兑换积分/花旗礼程呢?

您可以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登录花旗网上银行www.citibank.com.cn进行兑换。
 

在哪里可以看到花旗礼赏世界的礼品呢?

您可以登录花旗官网的网上银行或点击此处了解礼品详情。

我的花旗银行礼程白金卡内的花旗礼程和花旗银行礼享卡内的花旗积分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可以合并或互转吗?

花旗银行礼享卡和礼程卡是两个独立的产品,暂时不支持两个产品之间积分合并或互转。

 

花旗礼程可以兑换哪些航空公司的里程?

花旗银行携手五大合作伙伴,为您提供50多家航空公司的里程。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亚洲万里通及新加坡KrisFlyer航空联盟程。

 

我要怎样才能将我的花旗积分/花旗礼程转赠给他人呢?

只要您的亲友拥有花旗银行信用卡账户(主卡),您即可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赠给您的亲友。花旗积分/花旗礼程转赠仅限于同产品之间的转赠,且每次转赠将收取人民币50元手续费。
 

如果我不是任何一家航空公司会员俱乐部会员,该如何申请兑换里程呢?

若您未登记加入任何航空公司会员俱乐部,可访问以下网页登记成为会员,成功登记后,您将获得一个会员号码,然后再向花旗银行提出里程兑换申请。

中国国际航空“国航知音”会员俱乐部:www.airchina.com.cn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东方万里行”会员俱乐部:www.easternmiles.com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明珠”会员俱乐部:www.cs-air.com
       国泰航空亚洲万里通旅游奖励计划:www.asiamiles.com
       新加坡航空KrisFlyer航空联盟:www.krisflyer.com

 

花旗银行礼程卡除了可以兑换花旗礼程之外,可以兑换其他积分礼品吗?

是的,花旗礼程卡的花旗礼程不但可以自由兑换全球50多家航空公司里程,还可以兑换花旗礼赏世界积分计划中礼程卡专享的积分礼品,更可以兑换旅游消费金和年费。

 

花旗礼享卡除了可以兑换积分礼品之外,是否可以兑换航空里程?

是的,花旗礼享卡的花旗积分除了可以兑换丰富的积分礼品之外,更可以自由兑换全球50多家航空公司里程和积分折抵消费。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礼品将多久通过什么方式送到我手中?

对于支持“48小时到货服务”的礼品,自您兑换成功之日起48小时内完成配送,配送地区仅限上海、北京、深圳及广州。其余礼品配送时间根据您收货地址,自订单生成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配送。支持“48小时到货服务”的礼品详情以花旗银行网站公布信息为准。如遇特殊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国定节假日,恶劣天气,或礼品短期缺货等)造成礼品无法在正常时间内完成配送。

 

积分兑换后礼品没有收到怎么办?

您可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由客服专员为您查询配送状态。

 

积分兑换后收到的礼品有质量问题怎么办?

如您对礼品质量有任何疑问或要求,可在签收日(含)7个自然日内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由客服专员为您处理退换货事宜。花旗银行将责成礼品供应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承担售后服务责任。花旗银行接受持卡人的退换货申请后, 将委派指定配送商负责收回原有礼品。退回礼品时,请您务必保留原包装、说明书及相关配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