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难办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能网上申请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难办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能网上申请吗

      

  花旗银行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开展的是有声有色,拥有花旗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也是越来越多。这是不是意味着花旗银行信用卡是很好办的?卡宝宝提醒大家,与四大行相比,花旗银行信用卡的办卡门槛是相对较高的。




  花旗银行信用卡难办吗

  花旗银行在我国发行的信用卡目前大概有三种,分别是花旗礼享卡(白金卡)、花旗里程卡(世界白金卡)、花旗至享卡(世界钻石卡)。这三种卡都属于比较尊贵的卡,如果没有 一定的资产,还是申请不来的呢。

  第一,申请信用卡的人需要年满18周岁,能够具有一定的民事行为能力。

  第二,申请信用卡的人生活和工作的城市,必须具备13家花旗银行的分支机构。

  第三,申请信用卡的人必须具备稳定的工作,资产信用等级比较高,具备良好的偿还信用借贷的能力。

  第四,对于花旗礼享卡而言,申请信用卡的人月薪必须达到3500元人民币以上(税前),而对于花旗里程卡和花旗至享卡而言,则需要月薪达到1万元以上(税前)。

  相比较我国普通的白金信用卡而言,这些条件确实比较难以完全配备,当然在北京上海这种大都市的白领阶层,还是比较有机会的。


  花旗银行信用卡能网上申请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是可以网上申请的,而且操作起来非常便捷,用户只需要在线填写资料即可。目前,除了可在官网申请之外,花旗信用卡还跟卡宝宝第三方办卡平台进行了授权合作,用户可在卡宝宝免费在线申卡。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