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

平安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

      

  平安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相信很多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会关注这个问题,却苦于不知道平安信用卡取现到底可不可以分期。所以卡宝宝贴心的为大家做了关于平安信用卡取现分期的总结。


  平安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


  与刷卡消费不同,使用信用卡取现相当于向银行贷款,不仅要支付手续费,而且要支付高昂的利息,而且如果出现逾期还款,银行还要加收滞纳金。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都要收取数目不等的手续费,期限越长,手续费越高。


  平安信用卡在每月出账后,持卡人可以致电卡中心申请账单分期还款,如果款项中包括透支取现的部分,同样可以一并分期。


  例如,持卡人A先生9月18日透支取现1000元,9月20日为账单日,假设这位A先生22日申请账单分期,24日获批生效,那么从24日开始,他透支取现的利息就停止计收了,他只需要按照分期后的每期欠款(包括手续费)还款即可。A先生的分期申请批准前,即20日至23日共3天的取现利息会显示在下期账单中,不会产生循环利息。


  如果您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您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


  以上就是卡宝宝总结的关于平安信用卡取现能不能分期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卡友。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