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户第一次办信用卡,千万要注意这些

白户第一次办信用卡,千万要注意这些

      

信用卡中心.jpg

  今天跟大家聊聊白户怎么办信用卡的问题,开始之前我先叨叨几句个人征信的事。

  上周,有个朋友问我这个问题,说:我是个白户,我是不是这种情况去办银行的贷款就非常地困难。

  我说那肯定是麻烦点,我说你去办个信用卡吧,先跑点流水把这个征信记录攒起来。他说我不想办信用卡,我听说了信用卡用起来风险很多,坑很多。

  我说你这听谁说的。他说反正我不想办这个信用卡。

  我看了一下,这还是个85后的朋友。我个人感觉,要不是他就是过于谨慎,要不然就是被什么样的宣传误导了。

  应该说信用卡也好,或者说个人征信数据也好,扮演的角色会越来越重要,这件事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也会越来越重要。这个个人征信就是我们与这个社会连接的一条重要的纽带。

  以前我们打过一个很不恰当的比方,就是在这个社会中,我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如果朋友之间面对面,这个事好办,但是在这个社会体系中怎么来判断这件事呢?没有什么标准,只能来看看个人征信了。

  所以说,如果说我们再不重视我们个人征信,个人信用的积累,我们真的会与这个社会慢慢脱节了。像咱们这些中青年人,如果你还没有信用卡,还没有借过钱,还没有贷过款的话,我建议,至少要从一张信用卡开始,把个人征信这个事积累起来。

  那么回过头来再说今天这个白户办个人信用卡的这个事,其实这件事本身很简单。白户办信用卡最关键的就是向银行证明咱们有钱嘛,一般两种方式:一种就是我们的工资卡的流水,一种就是有大额的存款的。

  这个存额可能父母给的或者其他的来源的。相对容易点的是咱们这个工资卡的流水。

  所以如果是个白户的话,去我们工资发卡行办信用卡,相对来说会容易点。以我们公司这些小伙伴们为例,基本上领到工资卡,发到工资之后去办信用卡,好像还没有办不下来的。

  当然了大家注意一点,就是如果说起手办第一张卡的话,工农中建要慎重,因为这些银行稍微有一些高冷,股份制银行更好办一些。

  第二个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有些朋友怕办不下来,会一下撒开,去各种银行都申请,反正哪个批下来算哪个。

  这种情况大家要注意。因为个人征信数据在银行间是互通的,如果你同时向多个银行办信用卡,有可能银行会觉着你动机不纯,是不是特别缺钱啊?还是要大额套现等等的,所以反而会带来不好的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