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花旗银行是花旗集团属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也是一间在全球近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大银行,总部位于纽约。花旗银行1902年来到中国上海,开立了在华的第一家分行,是在亚洲营运的第一家海外分行。


  花旗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在信用卡方面,花旗银行相对其他银行有自己独特的优惠,如果有需要的话,花旗银行信用卡也是不错的选择。具体的花旗银行信用卡特点如下:

  1、花旗礼享卡首年免年费,刷卡满次免次年年费;花旗礼程白金卡年费可用信用卡积分折抵,30000礼程抵主卡年费……

  2、信用卡自选消费类型享多倍积分,积分终身有效,可自由转增亲友。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好礼、刷卡金和航空里程。

  3、增值服务多,包括24小时道路救援、居家服务等。花旗礼程白金卡更享高额旅行平安保险、旅行不便险、个人财产保障及全球机场贵宾礼遇、高端酒店免费延住等礼遇。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满足这些条件分分钟批卡,小编为你介绍详情。

  花旗银行对信用卡申请的标准有明确的规定,花旗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的中国及港澳台公民或外籍人士;

  2、在设有花旗分行的城市生活;

  注:目前花旗银行仅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杭州、大连、重庆、厦门、贵阳、南京、长沙、无锡等城市设立了分行。

  3、信用记录良好;

  4、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5、税前月薪人民币7000以上可申请花旗礼享卡,税前月薪人民币10,000元以上可申请花旗礼程卡。


  如果您能够满足以上条件的话,那自然是好申请了,如果提供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等辅助文件的话,还能得到较高的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