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交行信用卡面签会拒吗

交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交行信用卡面签会拒吗

      

交通.jpg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低,而且额度比较高,所以很多卡友都愿意办理交行的信用卡,大部分人会通过网上办卡的方式申请交行信用卡,那么交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以及交行信用卡面签会不会被拒?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交行信用卡需要面签吗?
  据卡宝宝了解到,对于第一次办理信用卡,也就是白户来说,在网上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都会要求你去面签。不过,交通银行信用卡是先寄卡再面签的,只有面签成功后才能激活信用卡使用。
  另外卡宝宝提醒大家,交行面签时需要带上身份证、信用卡、卡函,需要进行拍照、签字等操作,个别会问几个简单问题:包括询问住址、工作单位、电话等信息。

  交行信用卡面签会拒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面签就是走一个流程,所以面签比较简单,一般是不会存在被拒的可能,但也有例外的。比如说面签时衣冠不整,或者是没带齐相关材料,或者面签时回答问题错误,很可能就会被拒。

  所以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面签时最好着装整齐,干净等,这样也能够给别人一个很好的印象,并且带齐相关面签材料,并将申请时填写的资料记住,避免在遇到提问时回答错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