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宁夏银行用卡指南 >  宁夏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方法
宁夏银行用卡指南

宁夏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方法

浏览:164    日期:2017-03-21 13:03:00

宁夏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方法

 

1、收到卡片后,请立即在卡片背面的签名栏内签署姓名。 


2、在开卡或更换密码时,请不要设定简单数字排列(如111111、123456等)或本人生日日期作为密码,并应经常更换,切记不要向他人透露您的密码。 


3、刷卡购物,请在签购单上签名,以便收银员核对。不论借记卡或信用卡,刷卡时都请输入密码;对没有设置密码的卡片,可直接按确认或输入任意6位数字。你的卡片密码不要设置得过于简单,输入密码时,建议用手遮住密码键盘,防止被远程摄像。您持有62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境外商户刷卡消费时,若持卡人已设置交易密码,可按“签名+密码”方式确认交易;对于未设置交易密码的卡片,仅凭签名方式确认。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