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挂失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挂失

浏览:65    日期:2017-03-22 15:19:00

一、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   

信用卡遗失、被窃或被他人占有,持卡人应立即通过邮政储蓄银行客服电话400-88-95580办理挂失手续。

1、此次挂失为正式挂失,挂失申请实时生效。 

2、挂失成功后,挂失手续费从信用卡账户直接扣收,计入本期账单。 

3、挂失生效后,您仍可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及银行网点等方式进行还款,并且自动还款仍然有效。 

4、若您自动还款加办的储蓄账户状态不正常,则自动还款无效,请您在最后还款日前还清本期欠款。 

5、挂失后不可解挂失,如需继续使用,可致电客服热线400-88-95580申请换卡。 

 

二、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挂失收费标准  

持有普卡、金卡、游中国旅游卡、西安世园会联名卡、自邮一族联名卡、黑龙江旅游卡的客户,信用卡遗失或被窃,持卡人应立即通过电话或书面方式办理挂失,挂失费普卡20元/次;金卡、自邮一族联名卡、游中国旅游卡、西安世园会联名卡、黑龙江旅游卡40元/次;公务卡免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