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359    日期:2017-03-22 11:29:00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则

  1、信用额度

  信用额度是邮政储蓄银行为您核定的透支额度,您可在该额度内签章消费和提取现金。


  2、预借现金额度

  一般情况下,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普卡预借现金额度不超过总信用额度的30%,金卡预借现金额度不超过总信用额度的50%。


  3、当前可用额度

  当前可用额度是您在某一时点当前可以使用的最高信用额度。当您拥有邮政储蓄银行多张卡片时,卡片额度共享管理将对您的可用额度产生影响。


  例如:您的普卡额度为3万元,金卡额度为5万元,则您的两张卡片额度共享5万元。如果您的普卡已经使用了3万元,金卡最高只可以使用2万元;如果金卡已经使用5万元,普卡就没有可用额度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