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分期费用怎么收?

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分期费用怎么收?

      

  邮储银行信用卡申请分期费用怎么收?小编介绍,自从推出了信用卡分期业务,为很多持卡人解决了最大的还款困扰。不必担心逾期了,可以看好的商品先买回家享用,只要支付手续费就可以了。那么邮储银行的信用卡是如何做分期的呢?


  邮储银行办理信用卡分期的流程:

  在使用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消费,金额显示到账单后,可拨打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申请分期业务,按键顺序为0持卡人服务→4分期业务→人工分期。

  接通电话后,主动说明信用卡需要办理分期业务的类型,可以选择账单分期或者单笔大额分期业务,分期期数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按月收取,每月收取分期付款总金额的0.6%,每期按自然月计算。成功申请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后,从下月账单开始收取。如果有能力全额还款后,可在当期账单日后拨打客服热线或网上银行申请分期提前还款,而撤销分期手续费为:交易分期及账单分期20元,商户分期不收取费用。

  邮储银行规定,申请单笔金额分期和账单分期有限制条件:不包括预借现金、酒店预授权交易、争议交易、手续费、利息、未偿付分期付款余额和其他邮政储蓄银行指定的内容。所以,在信用卡分期前,甚至是没有能力还款的情况消费前,应了解银行规定的规则及费用详情,以免在不了解分期业务,还款金额有出入时,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