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年费_建行汽车信用卡年费

招商信用卡年费_建行汽车信用卡年费

      

  招商信用卡年费_建行汽车信用卡年费


  招商信用卡年费?

  招商银行信用卡普卡:普通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元,普通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00元,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15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白金卡主卡每卡人民币3600元,白金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2000元;招商银行无限卡:无线卡主卡每卡人民币10000元,无限卡附属卡每卡人民币5000元;

  招商银行精英公务卡:每卡人民币300元 公务卡每卡人民币100元 采购卡每卡人民币50元。


  建行汽车信用卡年费

  汽车信用卡跟别的信用卡不一样,主卡每年200年费,副卡每年100年费,不开卡也会照样收取的,只要每月消费2次或是一个季度消费2000就可以一周免费洗车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