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南京银行用卡指南 >  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南京银行用卡指南

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浏览:75    日期:2017-08-24 17:22:00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临时额度?

如有紧急用卡需求时您可以致电客服热线申请。建议您继续保持良好的用卡和还款记录,对您以后需要用卡时调整临时额度会更有帮助。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刷卡消费才可以调额?

南京银行会根据客户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建议您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如有紧急用卡需求您也可致电客服热线申请临时调高额度。

 

三、为什么南京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相同,但是额度却有高有低?

每位客户的情况不尽相同,如工龄、收入、过往用卡情况及个人信贷记录等资信状况都会对信用额度审批有所影响,南京银行会根据您个人的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以确定可以授予的信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