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用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福建海峡银行用卡指南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浏览:42    日期:2017-12-14 11:34:00

  账单分期业务是福建海峡银行为符合业务条件的持卡人当期已出账单中的非公务消费交易(以下简称“消费交易”)汇总金额提供的分期还款金融服务。

  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出账单中的消费交易汇总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办理账单分期业务,持卡人需向福建海峡银行支付手续费。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费率如下:

  3期、6期、9期、12期、18期和24期


  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0.79%、0.68%、0.65%、0.63%0.63%和0.63%,


  则总手续费率分别是2.05%、3.5%、5.81%和6.84%。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