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用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福建海峡银行用卡指南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27    日期:2018-06-05 16:31:00

  什么是福建海峡银行大额现金分期业务?


  大额现金分期业务是本行在申请人信用卡(含公务卡,下同)账户综合授信额度内,因申请人个性化还款方式的需求,为申请人提供的一种信用卡透支转账分期还款服务。


  针对审批通过的申请人,本行通过透支转账的方式从其信用卡中透支一笔不超过其综合授信额度的现金,并划拨至申请人指定的本行同名借记卡账户的金融服务。


  申请人大额现金分期业务审批通过并放款成功后,应当将申请的大额现金本金金额按照申请人申请的分期期数均额偿还,同时每期还款支付固定大额现金分期业务手续费(以下简称分期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