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齐鲁银行用卡指南 >  齐鲁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齐鲁银行用卡指南

齐鲁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浏览:55    日期:2017-12-14 11:49:00

       齐鲁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齐鲁银行信用卡设有两组密码,均由六位数字组成,一组是您通过银联POS刷卡消费及ATM办理查询及取现、银行柜台取现时使用的交易密码,该密码是您信用卡资金安全的重要保障,请妥善保管,可通过我行客服电话及网点柜面进行设置及修改;一组是您拨打客服电话或使用微信银行验证身份时所需的查询密码,该密码可通过我行客服电话、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进行设置及修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