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提现

齐鲁银行信用卡提现

      

  齐鲁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1.境内本行:取现金额的0.5%,最低人民币1元/笔

  2.境内它行:取现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1元/笔

  3.境外预借现金:取现金额的3%,最低每笔3美元或2欧元或2英镑或4澳元或4加元或300日元

  除了合理取现之外还有一种行为叫做套现行为,指持卡人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ATM或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


  齐鲁银行信用卡提现方式

  1、ATM机取现,您可以前往齐鲁银行的ATM机也可以是其他银行的ATM机进行取现,不过若是跨行取现的话手续费会更高。

  2、在银行柜台提现,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前往齐鲁银行的网点柜台,银行工作人员会帮助用户填写相关单据,并完成提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