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内蒙古银行用卡指南 >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内蒙古银行用卡指南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24    日期:2018-05-30 18:11:00

  内蒙古公务员信用卡申请方法:

  公务员申请信用卡,可同网上提出申请,也可直接到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如果有上门服务的银行业务经理,也可在他们那里办理。申请时,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工牌、社保号等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准备越齐全,申请到信用卡的可能性就越大。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开始使用后,应及时正常的还款。如有逾期还款,将会产生一定的罚息,同时还会对个人的信用记录造成影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