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内蒙古银行用卡指南 >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内蒙古银行用卡指南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48    日期:2018-05-30 18:18:00

  什么是内蒙古银行大额专项分期?


  您如果有家用电器、家庭装修、婚庆旅游、培训教育、家用汽车、车位购买等大众商品或服务采购需求可申请我行大额专项分期,额度的授予可高于您 现有的授信额度。经我行核准专项分期付款的额度后,将授信额度范围内的资金转至您本人在我行开户的有效借记卡中,您只需按照申请的期数分期偿还并支付相应 手续费,可申请期数为24、36、42、48、54、60期,可申请额度为3-20万满足您的大额消费需求,帮助您提升生活质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