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内蒙古银行用卡指南 >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内蒙古银行用卡指南

内蒙古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41    日期:2018-05-30 18:13:00

  银联卡在境外商户受理与境内受理有什么区别?银联借记卡在银联境外特约商户受理时与境内受理方式一致。


  2011年2月起,银联在已有境外受理网络的基础上拓展了一批商户,根据这些商户所在市场惯例,使用银联公务卡在这些商户刷卡消费,支持“不输入交易密码、直接签名确认”的免验密码交易方式。


  因此,目前银联公务卡在境外商户受理时主要分两种方式:

  一是在大部分银联境外特约商户受理时与境内受理方式一致;

  二是在部分新拓展的银联境外特约商户受理时,无论公务卡是否预设密码,均通过签名确认完成交易,与其他国际卡组织网络的受理方式一致,但是有别于银联公务卡在境内的受理方式。持卡人无需特别识别上述商户,只需根据商户收银员指引进行操作即可顺利用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