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用卡指南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积分常见问题
福建海峡银行用卡指南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积分常见问题

浏览:44    日期:2018-06-05 16:30:00

  怎么查信用卡积分?


  一、 你可以网上查询方便又快捷,对于使用信用卡较多的年轻人来说,网上查询方式非最佳渠道莫属。具体方法:

  1.登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2.点击“客户服务” - “积分服务” - “积分查询”即可查询到您的银行信用卡积分情况。


  二、 你也可以打电话查询: 通过电话进行查询积分情况,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转人工服务,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提出查询积分的要求即可。


  三、最后你可以通过对账单查询:银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都会明确标注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从而了解到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对账单上的积分情况是截止上一个账单日的积分数值,所以对账单上标注的积分可能会比您通过网上查询到的积分数据少一些。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