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汉口银行用卡指南 >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汉口银行用卡指南

汉口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49    日期:2018-06-06 17:02:00

  汉口银行预借现金是什么?

  预借现金是指您从九通信用卡以透支取出的现金。九通信用卡为您提供小额的现金借款服务,以备您的不时之需。


  预借现金额度:预借现金额度根据您的信用额度而定,它包含在您的信用额度内,为信用额度的50%;根据相关规定,每卡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预借现金方式:您可在汉口银行及其他标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上提取现金,或到汉口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预借现金。


  您持卡在自动柜员机上取款时,每天取款次数最多为3次。


  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期,自交易日起至实际还款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