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汉口银行用卡指南 >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汉口银行用卡指南

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浏览:43    日期:2018-06-06 17:29:00

  一、汉口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通过汉口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前提是需要你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的,请带着你的有效资料到银行柜台开通即可,登陆个人网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看到账户上的明细了。

  2、通过汉口银行电话银行,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询。

  3、携带你的汉口银行卡普卡或者信用卡到附近的ATM等自助设备上进行查询。

  4、带着你的卡到汉口银行营业网点,让柜台工作人员帮你操作查询。


  二、汉口银行网上查方法

  1、打开汉口银行官方网站,看到左侧的个人网上银行,进入相关页面,

  2、选择你的登陆类型,短信密码登陆,证书用户登陆,或者卡号用户登陆,这里以卡号用户为例,需要安装安全控件,输入你的卡号和密码,

  3、点击登陆即可查询你汉口银行账户上的余额,账户明细等等了。

  PS: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请致电汉口银行客服电话96558(武汉)、40060-96558(全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