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长沙银行用卡指南 >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长沙银行用卡指南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浏览:30    日期:2018-06-07 16:22:00

  影响申请信用卡额度的高低有什么因素?

  1.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2.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3.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5.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你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你的信用评估得分。


  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而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和小型的外企得分较低。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