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长沙银行用卡指南 >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长沙银行用卡指南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浏览:48    日期:2018-06-07 15:57:00

       长沙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有哪些?


  第一,个人信用累积分决定信用额度。

  专家称,个人信用额度主要取决于个人信用累积分,每家银行评分标准都由总行设定,标准不同。客户在申请信用卡后,发卡行会综合年龄、职业、存款等因素,每项都有评分,汇总成信用累积分,最后得出信用额度。若积分达不到发卡行规定标准,申请很有可能被拒绝,但在其他银行还是有机会申请到。


  第二,个人职业稳定信用评级高。

  同份申请材料却得到不同的额度,则是由于各家银行信用卡评分系统的项目占比的不同,例如,有的银行侧重职业,有的侧重文化教育等。但大多银行最看重的还是个人还款来源,比如,对于信用积分,已婚人士比未婚高;有房比没房高;在银行有账户、经常有资金进出记录的要比没有的高。所以,有一份稳定的职业可以大大提高信用卡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