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年费及免年费政策

长沙银行信用卡年费及免年费政策

      

长沙银行信用卡中心

  长沙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叫芙蓉信用卡。个人卡的最高信用额度可达5万元,商务卡信用额度可达10万元。

  长沙银行芙蓉信用卡免收年费。

  年费优惠:首年年费免费;次年刷卡即免。

  长沙银行信用卡其他特点:

  1、安全性高。我行信用卡在商户消费可使用密码,并及时有短信通知,为持卡人提供了更高的安全保障,客户将信用卡带在身边会感觉更安心。

  2、还款实时到帐。我行信用卡还款实时到帐,不会给持卡人造成损失。并设有还款宽限期,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

  3、取现比例高。为更好满足客户要求,我行将取现比例定为50%。

  4、信用额度高。个人卡的最高信用额度可达5万元,商务卡信用额度可达10万元。若遇紧急情况客户更可申请临时调高额度,且手续简单。

  5、使用面广。可在国内外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消费,在国内外有“银联” 标识的ATM机及我行各营业网点存取现,享有“一卡在手,通行天下”的潇洒和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