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长沙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长沙银行信用卡中心

  长沙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条件:

  申请人为长沙银行优质信用卡客户。已有三个账单期的消费记录并按时全额还款,账户状态正常。当前无逾期,即可申请现金分期。


  长沙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流程:

  1.申请人拨打0731-96511(先)拨1再拨9进入人工服务)即可申请申请。

  2.长沙银行将在五个工作日内短信通知分期业务办理成功。

  3.现金分期需按照分期付款额度支付比例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按月收取。


  长沙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用标准:

  长沙银行信用卡的分期业务主要有现金分期和账单分期。

  长沙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可分为三种:3、6、12期,手续费率0.7%/月,按月收取,免受1%取现手续费及每天万分之五的透支利息。


  长沙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

  炫丽梦想•车计划”芙蓉信用卡汽车消费分期付款。

  如果您有看中的爱车,不要犹豫,赶快申请长沙银行芙蓉信用卡不指定车型汽车消费分期付款,开启车旅人生。

  只要您拥有一张芙蓉信用卡,且已有一个账单期的消费记录,并按时全额还款,即可申请不指定车型、免息、免担保分期付款购车。分期付款额度最高比例为车价的50%,且不超过5万元;分期付款期限分三种:六个月、一年、二年,一次性收取一定比例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