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长沙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长沙银行信用卡积分累积规则


  (一)积分的有效期:自发卡日起开始计算消费积分,积分永久有效;卡片到期持卡人续卡后,积分自动延续;信用卡账户关闭或注销后,剩余积分将被清除,且不可再恢复。


  (二)使用有效的芙蓉信用卡在餐厅、酒店、百货公司、其他零售商店的刷卡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分。消费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帐日的次日生效。

  持卡人持有本人名下两张或两张以上信用卡时,在参加本活动兑换礼品时,可致电0731-96511,将两张或两张以上卡的积分合并计算。

  因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帐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退还款项者,长沙银行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按比例扣除积分。


  (三)积分多倍累积

  1、芙蓉信用卡持卡人在生日当天进行的交易,按一般积分累积规则的两倍获得积分。附属卡持卡人在其生日当天同样享受两倍积分,获得的积分计入主卡账户。

  2、特别推广期间依照有关活动规则累积积分。


  (四)对于以下费用和交易不计算积分:

  1、信用卡取现、转账交易;

  2、信用卡年费、利息和各项费用(如滞纳金等);

  3、低扣率、零扣率以及特殊类型的商户消费不计算积分,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

  (1)农业服务,承包服务,房地产,批发类,桥路通行费等;

  (2)汽车等各种机动车的销售、租赁与维修等;

  (3)医院,学校,政府服务,纳税,缴费,慈善及社会公益等;

  (4)保险、证券等非现金金融产品及服务;

  4、对于低扣率、零扣率的商户,因中国银联安装的POS机未按规定扣率设置造成持卡人积分累计,我行将保留从持卡人已累计的积分中扣减相应积分的权利。

  5、信用卡中心规定的其它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