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中心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功能

  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功能是指银行向持卡人或特约商户提供的一种新的服务,允许持卡人用信用卡在可用额度(内)进行特殊消费,还款则通过分期付款的形式体现在持卡人每月账单中。

  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只支持商户分期。付款业务金额的起点为1000元,最高金额为持卡人可用信用额度。分期还款期一般分为3期、6期、9期、12期4种,个别商品最大可分24期,每期为一个月。

20160505155291299129.jpg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办理

  持卡人持泰隆信用卡在银行指定的商场(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消费(消费金额在可用额度以内),如选择分期付款方式还款,持卡人必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在商户填写《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申请书》及《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协议书》,选择分期还款期数(分期还款期数由持卡人根据商品价格和个人财务状况进行选择),并使用泰隆信用卡进行刷卡,在POS 签购单上签名(商场收银员须核对确认持卡人为该卡片所有人),提取商品。

  持卡人能否实现分期还款,还需银行审核批准,如因持卡人信用及其他原因未通过审核,则此笔消费按普通消费透支对待。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书及协议书签字必须为本人签字;分期期数选择后不得更改;不得涂改,涂改无效;刷卡金额需与分期金额相同。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用

  信用卡持卡人申请的分期付款信息,每月在账单日(30日)产生当月应还的本金及费用,并在账单上显示分期付款交易,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还清账单所列的到期还款额(包括当月到期 的分期付款金额和普通消费到期金额)情况下,无须支付透支利息。

  还每月的透支本金后,卡内的信用额度将恢复,复至归还卡内所有的分期付款本金。但未还清到期还款额则当月产生的分期付款额亦需按日息万分之五计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