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APP怎么提额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额条件是什么

广州银行信用卡APP怎么提额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额条件是什么

      

广州.jpg

  随着手机APP端的火热,银行也纷纷推起了自己的APP,广州银行自然也不例外,APP上的许多功能方便了人们的生活,那么广州银行信用卡APP怎么申请提高额度呢?一起来和卡宝宝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APP怎么提额

  下载个广州银行信用卡APP“广银信用卡”,用身份证和查询密码登陆后,点“账务”-然后“申请调额”,选择“调整固定额度”(满半年以上可以调一次)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额条件:

  1、广州银行信用卡使用至少半年方可申请提额,初次提额之后经过3个月方可再次申请;

  2、申请提额还需要持卡人在用卡期间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有还款逾期的话不可能提额。

  另外,银行审核信用卡提额申请主要关注持卡人的用卡次数和消费金额,持卡人想申请提额的话需要保持一定的刷卡频次。

  广州银行信用卡提额方式

  1、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额

  拨打广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按照提示找到人工服务后,说明你的要求提高额度,银行会根据你的刷卡情况调整不同的额度。

  2、通过广州银行网上银行申请提额

  已经注册网银的信用卡持卡人可以网上申请提额。登陆网银后找到调整额度这项,申请临时额度或永久额度。

  3、关注广州银行微信公众号申请调额

  找到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微信公众号(服务号)点击关注,找到额度这一项,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