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广州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广州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广州银行信用卡凭借着功能多优惠多的特点吸引了不少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如今广州银行信用卡一直推新卡开满礼的活动,对于想要办卡的小伙伴来说可是福音哦,下面就和卡宝宝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优惠?


  新开卡满额礼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发卡时间)


  活动对象


  限在银行网点申请或客户经理上门邀请办卡的下述信用卡新客户:广州银行标准信用卡、出行卡


  活动内容


  消费满额赠ELLE拉杆箱


  发卡日起60天内,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即可领取市场价值998元的ELLE拉杆箱一个!


  条件1:有1笔不限金额的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消费


  条件2:任意6天每天1笔188元以上消费


  礼品说明:客户可在达标的第3天至第15天内,登陆“广银信用卡”APP首页【开卡好礼】进行领取,成功领取拉杆箱的,将于15个工作日内送达。


  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注意事项


  目前广州银行对信用卡实行多卡归户管理,持卡人名下所有卡片(含主卡、附属卡)均属于同一信用卡账户。要求主卡申请人年龄为18至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境内人士。附属卡申请人年龄为16周岁以上人士(一般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


  在申请材料方面,主卡申请人需要准备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工作/收入证明文件(以下任意选择)、工作证(牌)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原件、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而附属卡申请人仅提供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为了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申请人可提高房产证、自有车辆行驶证、房产/车辆按揭缴款凭证、购房/购车发票、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职称证、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这些材料虽然不是必须提供的,但是作为附属证明,对申请人大有好处。


  看到这里,卡宝宝相信您已经对“广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有哪些优惠?”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咨询跟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