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用户月工资收入的2-3倍,额度一般在10000-50000之间,可用额度之所以比较高,是因为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办理条件也比较高,并不是想办理便可以办理的。

  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会因用户收入情况、财产拥有情况不同而不同,建议用户在办理广发信用卡金卡时,除了向广发银行提供必要的财力证明之外,还可以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总之,用户提供的财力证明越是详细,银行就会认为您不是风险用户,便会给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金卡审核比较高的信用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1、永久额度调整

  广发银行会定期评估您用卡情况及信用记录,为您科学管理信用额度,适当进行提升。您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致电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508申请永久调额。

  2、临时额度调整

  为满足您一定时期节日、旅行等短期集中消费需求,您随时可致电广发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或通过网银主动申请额度调整。临时调整一般有效期为30天内,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提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