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阳光白金卡提额容易吗?教你快速分期提额!

光大银行阳光白金卡提额容易吗?教你快速分期提额!

      

  现在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同时,很多人都会有光大银行的阳光白金信用卡,但是大家都希望都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所以问题就来了,到底光大银行的阳光白金信用卡提额容易吗,可以通过分期的方式进行提额吗?

  当我们使用白金卡刷卡的时候,会收到消费短信,然后可能还会受到银行邀请你做分期的短信,当然有时候银行也可能会打电话邀请你做分期。持卡人多数情况下会忽略掉短信,但要想提高你的白金卡额度的话,分期也许会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首先你要有一张光大银行的普通储蓄卡,你要先用这张储蓄卡去还白金卡,然后打电话给客服说你要求使用现金进行分期,等到现金到账之后,过个2到3天,你就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如果银行没有给额度的话可以等到过了账单日之后再申请,据小编的经验来讲这种方法成功的机率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申请提额失败了,可能是这几点原因:

  1、你在别的银行有逾期行为;

  2、你近期频繁地申请信用卡了,包括在其他银行;

  3、在其他银行有过高的债务或者是其他违约行为;

  个人征信情况,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保持你的个人征信情况是良好的,这样才能够申请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