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长沙银行用卡指南 >  长沙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长沙银行用卡指南

长沙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24    日期:2018-06-07 16:19:00

  长沙银行信用卡如何办理?


  长沙银行发行的芙蓉信用卡为人民币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可以分为单位卡和个人卡,单位卡分为商务差旅卡和商务采购卡,个人卡又可分为主卡和附属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钻石卡、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芙蓉信用卡卡正面左上角印有长沙银行标识,卡正面右下角印有“银联”标识。


  芙蓉信用卡可在中国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自动柜员机(ATM)及长沙银行各营业网点使用;采用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