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江西银行用卡指南 >  江西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江西银行用卡指南

江西银行信用卡密码常见问题

浏览:29    日期:2018-06-07 16:45:00

  密码分为为哪几种,功能是什么?


  客户的密码分为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登录密码在个人登录网上银行时使用,交易密码在个人客户进行转账时使用。交易密码是专门为网银转账交易设置的密码,不同于账户取款密码。客户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是在开户时由客户通过密码键盘输入。客户可以在个人网银进行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修改,个人客户首次登录网银时会强制进行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的修改。个人客户的新登陆密码和新交易密码不能少于六位且必须包含一个字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