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成都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浏览:33    日期:2018-06-08 17:34:00

       成都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1、主动申请。

  持卡人在激活并正常使用成都银行信用卡6个月后,可致电成都银行信用卡客户电话4006896511申请固定额度调整。经系统评分后,对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进行调整或维持原有额度。具体额度由持卡人信用情况、还款能力和使用记录等综合确定。


  2、自动调整。

  此外成都银行也会根据持卡人消费情况、还款记录以及资信状况变化或突发性欺诈风险等情况,自动调整持卡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提额或降额均有可能)。如果持卡人用卡过程中存在欺诈风险,可能会要求持卡人按照规定提供担保。


  临时额度调整:

  在用卡消费过程中,如果某段时间内持卡人有出国旅游、大宗消费等资金需求时,可致电成都银行信用卡客服申请临时额度。如果系统评分通过,持卡人便获得相应的临时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