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成都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35    日期:2018-06-08 17:55:00

  成都银行信用卡申请方式是什么?

  目前成都银行信用卡暂不支持网上申请,想要申请成都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只能通过网点申请或客户经理处申请两种方式。


  1.网点申请。

  有意申请成都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等材料,前往成都银行网点,向大堂经理说明自己想要申请信用卡,领取并如实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完成申请。


  2.客户经理处申请

  如果你上班的写字楼里,有成都银行信用卡业务经理进来“扫楼”的话,就可以办上一张。一般他们都会主动问你要不要办理一张成都银行信用卡。在业务员的指导下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即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