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泰银行用卡指南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民泰银行用卡指南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26    日期:2018-07-20 11:19:00

  现金分期业务系指银行根据申请人申请,一次性代为转入一笔现金到申请人指定的本人或交易对象开设在银行的结算账户(即转入账户),申请人按照约定承担相应分期手续费和偿还本金的业务。


  申请人可通过银行客户服务电话等银行认可的渠道申请信用卡可用额度内(不含临时额度和溢缴款)现金分期,额度内现金分期未偿本金将占用信用卡可用额度。


  现金分期业务单笔额度最低人民币1000元,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0万元(含)。


  现金分期业务的手续费一次性或分期收取,现金分期手续费费率根据信用卡现金分期申请表所列明的手续费费率执行,如有变更,在征得申请人同意的前提下,以本行审核为准。分期存续期间不调整手续费费率。选择一次性支付手续费的,总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总手续费率;选择分期支付手续费的,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总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分期期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