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泰银行用卡指南 >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民泰银行用卡指南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一拿到信用卡马上在卡片背面签名栏上签名。


 2、 保护好个人身份信息,不由他人代办信用卡业务,不向他人出借身份证件及信用卡。  


3、妥善保管交易密码。不要向任何人(包括银行工作人员和警察)透露密码,输入密码时,应注意用手和身体进行遮挡。


 4、在签购单上签名前,认真核对刷卡金额。不要随意丢弃有个人信息的书面材料或刷卡单据。  


5、妥善保管信用卡卡片。勿将信用卡借与他人使用;刷卡消费时不要让卡片离开视线所及范围;对于收银员交回的卡片,应确认是否确为本人卡片。信用卡和身份证件分开保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